黄帝陵保护管理服务中心、黄帝陵典礼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3-11-01 10:02:05  来源:

10月31日,黄帝陵保护管理服务中心、黄帝陵典礼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黄帝陵举行。省黄帝陵文化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县委书记刘矿平,省黄帝陵文化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雄分别为黄帝陵保护管理服务中心、黄帝陵典礼服务中心揭牌。省黄帝陵文化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黄帝陵保护管理服务中心、黄帝陵典礼服务中心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省黄帝陵文化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冯浩斌主持揭牌仪式。

1.jpg

黄帝陵保护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黄帝陵景区文物的保护、管理、维护和修缮等工作。黄帝陵典礼服务中心主要负责黄帝陵祭祀典礼等活动的策划、组织、实施和服务等,同时开展相关的文化交流和推广活动。

2.jpg

“两个中心”的成立,是黄陵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帝陵是中华文明的精神标识”重要指示,全面加强黄帝陵的保护,黄帝文化的传承、弘扬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打造“民族圣地·绿色黄陵”的重要支撑。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93762922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