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下载中心 > 正文
发布时间:2021-10-18 19:03:57  来源:

黄帝陵标识使用注意事项

        黄帝陵标识用于黄帝陵保护管理、祭祀研究、规划建设、旅游开发及其宣传活动和其它相关活动。用于有关单位的环境布置及证件、标牌、须知、签到簿、文件袋、手提袋、文化衫等办公用品的制作;用于相关活动的背景板、请柬、彩旗、徽章、宣传品、宣传语和公益广告的制作;用于新闻报道专题专栏、专题网页和宣传折页、标语、张贴画等宣传品的制作。有关单位可本着形式多样、方便应用的原则,根据活动内容广泛使用。

        为准确使用黄帝陵标识,我们委托专业机构编写了《黄帝陵标识VI形象视觉识别系统管理手册》,其中包括基础部分和应用部分,为黄帝陵标识在不同载体、不同环境的使用与宣传提供了制作模板。《管理手册》刊登在《公祭轩辕黄帝网》(http://huangdi.shaanxi.gov.cn/)首页,有关单位使用时可随时下载。注意事项有以下几点:

        1、黄帝陵标识是黄帝陵的象征,每个中华儿女和社会组织,都应当尊重和爱护。

        2、黄帝陵标识使用应当严肃、庄重,严禁任意修改、变形或变色,不得因放大或缩小破坏标识的完整性和规范性。

        3、黄帝陵标识不得用于商品商标,不得乱用、滥用。

        4、黄帝陵标识不得用于个人庆典和吊唁活动。

黄帝陵标识下载地址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93762922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