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根溯源祭初祖 兴邦圆梦强中华——三秦学子“寻根访祖行”研学活动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3-08-24 08:29:29  来源:

       8月22日上午,三秦学子“寻根访祖行”研学活动走进延安市黄陵县。活动现场,研学代表通过拜谒黄帝陵、登临祭祀大殿、参观中华始祖堂等,探寻历史遗迹,缅怀人文初祖,深刻感受文化的熏陶、思想的启迪和精神的滋养。研学代表表示,要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传承中华文明,厚植爱国情怀。

1.jpg

       当日下午,研学代表前往延安市宜川县参观壶口瀑布,了解壶口瀑布的自然景观和人文历史。在瀑布前,研学代表齐声高歌《黄河大合唱》,唱响了对祖国壮美河山的热爱和建功新时代的豪情,坚定了为祖国奉献青春力量的决心。 图片 据悉,本次研学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研学代表将深入感受自然风光、接受文化洗礼,在系列实践中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领略文化之美。

2.jpg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93762922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