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黄陵县召开壬寅(2022)年重阳恭祭轩辕黄帝典礼筹备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9-16 11:37:24  来源:

9月14日,黄陵县召开壬寅(2022)年重阳恭祭轩辕黄帝典礼筹备工作会。省黄帝陵文化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雄,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党康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国煜,副县长齐小昕、郝小伟及筹委会各工作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663311609319073759.jpg

会议宣读了《壬寅(2022)年重阳恭祭轩辕黄帝典礼活动组织筹备实施方案》,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结合自身职责和工作任务分别做了专题汇报。

1663311620207027693.jpg

李建雄要求,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以扩大黄帝影响、凝聚华夏情感为根本,以展示黄陵形象、服务黄陵发展为目标,以安全平稳有序、用心用情用力为要求,扎实做好筹备工作,确保活动简而精、有特色、有亮点。要精心组织、密切配合。进一步优化深化工作方案,高效统筹协同配合,突出亮点精益求精,真正把黄陵的特色文化、发展定位、美好愿景体现出来,赋予重阳民祭更多文化、经济、社会价值。要突出重点、确保安全。把确保重阳民祭绝对安全作为底线,紧盯疫情、舆情、社情、险情,必须做到万无一失,努力营造好安全稳定的环境。要精心治理,展现形象。必须提早行动,进一步提升环境面貌、提升城市品质,塑造良好形象,维护社会秩序,确保国庆、重阳期间大局安全稳定。要加强组织,凝聚合力。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加强衔接配合,紧盯要求、标准、时间,切实做细、做实、做好各项工作,提升祭祀活动的层次和品质,确保祭祀活动圆满成功。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93762922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