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任信箱 > 正文
2021年清明节黄帝陵景区不再实行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2021-04-01 15:51:00  来源:公祭轩辕黄帝网

原信内容

提交人姓名: 刘*

信件类型:    投诉建议

原信主题:    清明节祭祖活动咨询

发信时间:    2021-04-01

信件内容:    请问今年的清明节黄帝陵祭祖活动会免门票吗?什么时段群众可以进入呢?如果限制人数,是如何限制的,限制的范围是什么呢?


回复内容

受理时间:    2021-04-01

回复状态:    已办结

办结时间:    2021-04-01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黄帝陵文化园区管委会核查。经了解,为了保障今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有序进行,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现就黄帝陵景区4月4日(清明节)当天有关旅游事宜公告如下:

1、4月4日(清明节)当天,景区不再实行免费开放政策。

2、4月4日12时30分前,景区不对外开放。敬请广大游客朋友们在此时段不要前往黄帝陵景区。

3、景区自4月4日12时30分开始,以实名购票方式对外开放。届时,将对所有游客核检健康码、检测体温。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93762922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