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任信箱 > 正文
关于轩辕黄帝祭拜的一点建议
发布时间:2021-04-07 11:15:00  来源:公祭轩辕黄帝网

原信内容

提交人姓名: 陈**

信件类型:    投诉建议

原信主题:    关于轩辕黄帝祭拜的一点建议

发信时间:    2021-04-04

信件内容:    主任您好,今天看了轩辕黄帝祭拜的直播,觉得非常的激动,作为中华子孙,祭拜我中华先祖活动办的非常好!愿先祖保佑我中华儿女!就是有一点小小的建议,也不知道合不合适,中华龙是我中华图腾,先祖象征,龙的图像非常壮观,但是我注意到咱们祭拜放飞的中华龙没有爪,我觉得不是太合适,我们在像先祖表示我们的敬意,龙要做的完美壮观,龙爪是武器,没有龙爪没有威严,不壮观!希望主任和委员会成员探讨,下次祭拜放飞巨龙加上龙爪!谢谢!


回复内容

受理时间:    2021-04-07

回复状态:    已办结

办结时间:    2021-04-07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黄帝陵文化园区管委会核查。目前公祭活动中放飞的龙是西安飞龙公司的专利,当时经过多方专家论证,已经沿用了很多年。关于您的建议我们已经反馈至负责公祭活动的相关部门,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93762922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