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宏贤来黄陵调研包抓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23 09:39:41  来源:爱黄陵

11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宏贤来黄陵县调研包抓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梁宏贤一行实地察看黄陵矿业店头电厂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相关部门建设情况的汇报。

       梁宏贤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本上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对陕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标准谋划项目、推进项目,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做好项目的规划设计,细化工作方案,提升工程质量,并且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始终树牢环保意识、安全观念;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加大攻坚力度,集中力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进一步增强时效意识,突出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委主任委员、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李健,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姚靖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景堂,省黄帝陵文化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县委书记刘矿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育民,省黄帝陵文化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建雄,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清喜,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张浩云陪同调研。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93762922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