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黄帝陵景区获评第一批"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发布时间:2021-11-19 10:23:29  来源:黄帝陵景区官微

近日,经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评定,黄帝陵景区获评第一批“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0.png

0 (4).jpg

黄帝陵作为中华文明的精神标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古墓葬类第一号,同时也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一直以来黄帝陵景区都将文明旅游工作作为重点常抓不懈。近年来,在局领导班子的正确指引和坚强领导下,整个景区从生态环境、硬件设施、服务质量等方面更是有了跨越式的提升,使文明服务深入人心、文明旅游蔚然成风。                             

黄帝陵景区创建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工作纪实 

未来,我们将充分发挥中华文明标识地、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的作用,牢牢把握新时代旅游发展的趋势,不断总结经验,加大工作力度,持续巩固创建成果,把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的创建标准和要求变成全局干部职工的思维自觉和行为自觉,不断满足游客对美好旅游环境的向往,在推动文明旅游工作的发展方面,真正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93762922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