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正文
美到心醉神迷 大自然用不同的色彩来阐述黄陵的秋天
发布时间:2021-08-31 16:40:00  来源:西部网

1

图/Jason 文/徐涵 

提及秋天,在许多人的印象里,陕西的秋天总是那么短暂,尤其是城里,秋天“短到”人们无法察觉。然而,跟着镜头去到华夏文明的发源地——陕西黄陵,在那里,大自然只用色彩告诉你,陕西的秋天同样能让人美到心醉神迷。

在黄陵国家森林公园,蜿蜒的盘山公路在整个景区内穿梭,沿路而上,你会发现大自然恍若神匠,信手拈来的色彩就能搭配出高端大气的景色。

2

黄陵国家森林公园。在这里,一切都显得那样的相得益彰,天空中的蓝透着一丝水灵,连绵的山川为游人展示出最好的配色。随着时间的推移,森林公园还将持续上演属于它自己的色彩衍变论。

3

森林公园里风清气爽,落叶沙沙响,站着吹吹风能够使人神清气爽。

4

森林公园里的一汪清潭成为秋色里的点睛之笔。

5

新修的木道给游人观色提供了方便。

6

盘山古道为游人提供方便的同时,其本身也不失为一道风景。

7

盘山栈道直通山腰的庙宇,对游人的体力是一个考验。

8

盘山公路在山间穿梭。

9

山腰处的庙宇、盘山的栈道与蓝天树海相得益彰。

10

同一个区间内,大自然用不同的绿来阐述陕西的秋天。

11

森林公园里的天是那样的蓝,蓝到游人都不敢大声喘息。无论是蓝天,还是整个森林公园,大自然把色彩运用的总是那么的恰到好处。

12

登上制高点,整个景区都一览无遗。

13

站在观景台,远处连绵的山川与近处泛黄的森林遥相呼应。阳光洒下整个山谷,同一区间里的色彩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14

站在山顶鸟瞰整个景区。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93762922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