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查征集 > 正文
“黄帝陵谒陵祭祖感人故事”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20-06-30 11:11:00  来源:中国黄帝陵


一、征文主题

以“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讲好黄帝陵谒陵祭祖感人故事”为主旨,深入挖掘来黄帝陵祭祖谒陵的人、事、物,通过文章叙述展示黄帝陵寻根祭祖、凝心铸魂的感人故事。

二、征文时间

2020年6月23日—2020年8月23日。

三、征文内容及要求

1、征文体裁:记叙文、散文。

2、来稿要求:请将参赛作品用A4纸打印2份邮寄,同时将电子稿以附件形式(用word文档,标题用小三号黑体、正文为四号仿宋字体,正文后注明作者简介、通联、电子邮箱、联系方式、近期照片1张等)发送至大赛指定邮箱,作品主题注明“黄帝陵谒陵祭祖感人故事投稿”字样。

3、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作品;所有作品均不退稿,作者自留底稿;主办方具有作品使用权。  

四、奖项设置

1、本次大赛特别设置优秀组织奖一名,获奖单位凭荣誉证书组织干部、职工到黄帝陵参与传统文化体验活动一次(人数不限)。设置个人奖项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参与奖。一等奖1名,奖励现金2000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现金1500元;三等奖3名,各奖励现金1000元;优秀奖5名,各奖励现金200元;参与奖,各奖黄帝陵景区门票两张。

2、所有获奖作品均授予荣誉证书。

3、所有获奖人员凭荣誉证书,可携全家(以户口本为准)出席2020年(庚子)重阳民祭轩辕黄帝典礼,拜谒黄帝陵。

4、部分精选作品分层次在中省市权威平面媒体专版刊发并借助门户网站、微信平台等新型媒体刊发;出版《黄帝陵谒陵祭祖感人故事》征文集。

五、通讯地址及电子邮箱

来稿请寄:

“黄帝陵谒陵祭祖感人故事”征文组委会办公室

邮    编:727300

地    址:陕西省延安市黄陵县西洼(原环保局三楼)祭陵办

联 系 人:杨迪

电子邮箱:2638417576@qq.com

联系电话:0911-5212710

“黄帝陵谒陵祭祖感人故事”征文组委会

2020年6月22日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93762922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