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任信箱 > 正文
为何黄帝陵公祭放飞“龙”无龙爪?
发布时间:2021-04-15 09:36:00  来源:公祭轩辕黄帝网

原信内容

提交人姓名: 刘**

信件类型:    投诉建议

原信主题:    为何2021年度黄帝陵公祭放飞“龙”无龙爪?

发信时间:    2021-04-10

信件内容:    作为普通百姓、中华儿女,普遍的认知龙是有爪的。但是,今年黄帝陵公祭放飞的“龙”怎么没有爪,想问下,这是有什么说法吗?这种差异是有什么文化讲究?麻烦普及下传统文化。


回复内容

受理时间:    2021-04-15

回复状态:    已办结

办结时间:    2021-04-15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黄帝陵文化园区管委会核查。目前公祭活动中放飞的龙是西安飞龙公司的专利,当时经过多方专家论证,已经沿用了很多年。关于您的建议我们已经反馈至负责公祭活动的相关部门,如果需要了解今年黄帝陵公祭放飞的“龙”怎么没有爪更详细的原因,请拨打黄陵县文旅局的电话,0911-5212418。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93762922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