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任信箱 > 正文
建议在公祭黄帝的活动中加入歌剧的演出
发布时间:2021-06-07 14:20:00  来源:公祭轩辕黄帝网

原信内容

提交人姓名: 尚**

信件类型:    投诉建议

原信主题:    建议在陕西省公祭黄帝的活动中加入歌剧《黄帝与嫘祖》的演出

发信时间:    2021-06-06

信件内容:   因为《黄帝与嫘祖》这部歌剧的内容与陕西省公祭黄帝的活动主题一致,所以建议,在陕西省公祭黄帝的活动中加入歌剧《黄帝与嫘祖》的演出。这种安排可以加强海外人士在公祭活动中的参与程度,有利于中华文化在全世界的传播。


回复内容

受理时间:    2021-06-07

回复状态:    已办结

办结时间:    2021-06-07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您的建议已经反映给黄帝陵文化园区管委会相关领导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93762922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