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来黄调研大面积单产提升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16:56:07  来源:

3月19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农业机械化管理处处长赵阳一行,来黄指导服务和调研大面积单产提升行动。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副书记郭安军,黄陵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白婷,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屈培栋、二级主任科员赵东峰,县农机中心主任李金锁,阿党镇、隆坊镇等相关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分别前往黄陵县玉米增密度技术示范区、黄陵艾普示范基地、延安苹果全程机械化试验站进行调研,随后在隆坊镇进行了简单座谈。

座谈会上,白婷、赵东峰、李金锁分别就我县大面积单产提升行动暨春季农业生产、延安苹果全程机械化试验站建设情况、增密度播种机具调运、工作筹备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等进行了汇报。

赵阳对我县大面积单产提升行动及延安苹果全程机械化试验站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议正处于春耕备耕关键时间,要尽快落实机具,加强种子、农药、田间管理、机手培训等保障工作,强调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将农业机械化融入生产的各个环节。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93762922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