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祭轩辕黄帝网 - 黄帝陵官网
甲辰(2024)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文
岁次甲辰,节届清明。桥山毓秀,沮水钟灵。祥风惠畅,万物滋荣。谨具鲜花雅乐之仪,恭祭轩辕黄帝。辞曰:赫...[详细]
国务院信息
省委省政府新闻
最新新闻
通知公告
留言*:  加有‘ * ’为必填项。
用户名*    联系方式:   地域*    
辽宁省网友 刘欣梅 2024/04/16
已经归位的佛菩萨及上方神的元神活着、不在坟里。中国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不是华不是中不是中國不是祖国不是全国不是China,早期侵略中国的尼泊尔及藏族骚狐狸编造了China及支那诬陷给中国及日本了。喜鹊神是一些位上方神,喜鹊神是佛门家族的护法神,一位喜鹊神说过“房照顺在久远以前说过让太阳永远在房子上空照耀,大白伞盖佛母亲手托起了太阳”。太阳不是日,月亮不是月不是明月不是月球,明月姓明、是藏族的、是明朝的。
辽宁省网友 刘欣梅 2024/04/16
南无宝幢光王佛房吉庆和他的妹妹房洁的佛父是房照顺、佛母是张淑娟。我的弟弟是阿弥陀佛刘欣柏,他和他的媳妇陈宁的儿子是药师琉璃光王佛刘梓涵,斗战胜佛是我的三姑刘亚珍和她的丈夫徐杜章的大儿子徐云龙,地球隶属佛门,地球是炼魔的,当年的希特勒盗用佛教符号了,他死了下地狱了。上方神掌管小行星,小行星不会撞击地球,基督耶稣是一位上方神,基督教是基督耶稣家族的教育,基督教及伊斯兰教在久远以前就归依佛教了,上方神在久远以前就归依佛教了。伞不是傘,盖不是蓋,刘不是劉,国不是國。
辽宁省网友 刘欣梅 2024/04/16
我是大白伞盖佛母刘欣梅,我是宇宙起源及佛教起源,我掌管斗转星移掌管佛教,我的生身年纪是19500万亿多岁了,佛教是佛门家族内部的教育,佛教是掌管欢乐的教育,佛门家族的佛菩萨是一直活着的,佛门家族亲连着亲,佛菩萨吃鱼肉蛋奶吃各种好吃的,我的丈夫是南无宝幢光王佛房吉庆,他前世的名号是释迦摩尼佛,在久远以前他的名号是大佛祖,他掌管汶天,我和我的丈夫的儿子是小佛祖房泰合,小佛祖房泰合掌管宇宙掌管中国,宇宙是佛祖的清净法身,佛祖在宇宙中起着重大作用,宇宙没有发生过大爆炸,我的丈夫和儿子是如来家族的两位佛祖。
辽宁省网友 刘欣梅 2024/04/16
毛泽东、习仲勋、郝明珠是三位上方神、已经归位了。姓轩辕的不姓黄,馬英九是藏族的,馬不是马,腾讯公司董事长是藏族的、盗用马姓了,百度公司董事长是藏族的、盗用李姓了,研发推广网络游戏的藏族的都断绝性交当阴人了当妖怪了隶属宗教局了。以朝代为姓氏的是藏族的,姓唐的是唐朝的,姓宋的是宋朝的,姓秦的是秦朝的,满族是藏族的。德国没脸子习近平前世是德国人、他断绝性交当阴人了当妖怪了隶属宗教局了。“新疆辰龙科技有限公司党员”、“化隆县凤凰象山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同志”、“青岛智氏集团有限公司智慧”。
辽宁省网友 刘欣梅 2024/04/16
脑控组织成员传噪音的以前是一些藏族骚狐狸后来断绝性交当阴人了当妖怪了跑到一些猫身上乱伦了、利用脑控设施知道一些人及一些妖怪的一些想的说的做的及梦包括银行卡账号及密码,脑控组织的根源是德国的Siemens ,约翰·拉贝当年是负责在中国安装脑控设施的,脑控组织成员传噪音的隶属大连石油厂及大化集团的科研单位(甘井子区的),科研单位是藏族以科研名义诈骗科研资金的。烟草专卖局及其下属机构是藏族的,烟草及烟草制品是大烟,大烟、茶叶、艾灸、迷烟(“烧香”就是烧迷烟)是邪教妖怪害人用的。
辽宁省网友 刘欣梅 2024/04/16
几岁到100多岁是人类很久远以前的岁数了,人类是不按属相算命的,鸡属鸡,狗属狗,猪属猪。人类不隶属中华民族,中华民族是隶属尼泊尔宗教局的精神病人、前世是老母鸡及前世是癞蛤蟆精的、是以属相算命的,大连的脑控组织头目前世是三只老母鸡,前世是癞蛤蟆精的精神病人是大连的一个卢伟(藏族,女的)与一个姓来的冒充姜姓的男的(他的姐姐算命很多年了)乱伦生出的、是邪教教主,和尚尼姑喇嘛前世是狐狸苍狼、隶属宗教局、隶属脑控组织,和尚尼姑喇嘛及精神病人是一些藏族骚狐狸乱伦生出的邪教妖怪、冒充人类了、惑乱人类伦理道德了。
陕西省网友 攀登者 2024/04/16
缅怀始祖,福佑中华!
天津市网友 Kang 2024/04/13
慎终追远 饮水思源
河南省网友 吴德义 2024/04/12
缅怀始祖,福佑中华!
江苏省网友 温情白开水 2024/04/12
缅怀始祖,福佑中华!